close

各位好呀!!!這是我第一次投稿so我想分享一下最近剛剛完成的背包旅行,這次的旅程除了當遊客之外,參考了 @stl_hokia 和

很多人都认為聖地巡禮都只出現在日本國內,不過其實其他國家也是有蠻多可以巡禮的地方哦www

 

這裡我剛剛完成了英國法律系LLB的課程,在回馬來西亞之前打算用這個機會在歐洲走一趟。直接進入主題吧,第一站我先到芬蘭的赫爾辛基。

 

赫爾辛基是芬蘭的首府,离英國本土也蠻遠的。我把芬蘭放在第一站是因為正好是無畏魔女妮卡的生日哦,正好是在5月31號www

 

首先是赫爾辛基大教堂,從下面的對比圖看來和劇中有些差距,不過個人覺得那個樓梯往上看也有幾分相似。

 

小光,妮卡和管野的馬拉松賽w

接下來是芬蘭堡:

 

 

這裡靠近一間叫做Piper的咖啡館,Google Map可以找得到哦

羅斯曼老師的射擊場 

 

第三站, King's Gate

小光跳水的地方,附近也是一個碼頭,来巡禮的各位千萬別跳w

 

 

 

 

 

ED奔跑的地方,靠近King's Gate附近的高地

 

最後當然也去了那里的芬蘭軍事博物館,隨手亂畫了一只妮卡貼上去,不知道會不會被拿下來www

 

艾拉給小光的點心salmiakki,難得來一趟芬蘭的孩紙也可以試試看哦,不過别学那白癡那樣吞一堆下去哦哈哈

个人雖然不太喜欢Salmiakki糖果的味道,不過salmiakki口味的冰淇淋意外的好吃的說。

 

 

 

So無畏魔女-赫爾辛基的聖地巡禮就先告一段落了,接下來下一站是俄羅斯的聖彼得堡,當然也是無畏魔女的聖地巡禮哦w

下次见。

arrow
arrow

    Boon Ung L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